高雄市六龜觀光休閒協會

07-6883088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中正路8號

上週介紹的甲仙輕旅行大家還喜歡嗎 ~

今天小編要帶大家到美濃品嘗當地的特色美食以及體驗客家文化唷

美光板條地圖請點我

台灣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一段87號

第一間要介紹的是開了45年以上的老店-美光板條!

粄條上面放了滿滿的油蔥酥,飄散著濃郁的油蔥酥香味,粄條也非常的滑溜Q彈好吃,醬汁濃濃的吸附在粄條上,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美光板條.jpg

美光板條2.jpg

 

軒味屋地圖請點我

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二段384號

在這裡可以品嚐到獨特又新奇的彩虹粄條哦

軒味屋1

軒味屋2

吃飽後別忘記再點上一碗他們獨有的【百香果豆花】哦 ~

軒味屋3

 

美濃客家驛棧擂茶舖地圖請點我

台灣高雄市美濃區成功路142號

美濃驛棧為客家擂茶舖為南台灣擂茶首創舖,安排親切的店員為每一位來品嚐擂茶的客人,解說指導如何磨擂茶,且敘述擂茶的來由。因此懂得喝擂茶的人,可藉由研磨釋放壓力,親子、朋友或情侶還可以藉由工研磨擂茶增進彼此情誼。

擂茶.jpg

擂茶3.jpg

擂茶2.jpg

美濃民俗村地圖請點我

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二段421巷80號

在這裡可以體驗到許多美濃有趣的文化體驗及特有的名產唷 ~

民俗1

民俗村

老古的家地圖請點我

高雄市美濃區福美路658之6號

老古的家佔地約二千八百坪左右,環境十分優美,在裝潢與裝飾上更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更在美濃被評比為美濃環境優美-優等,在這裡除了可享用精心製作的客家料理外,一旁還有老闆的創意藝術雕塑可以欣賞哦 ~

老古的家.jpg

老古的家2.jpg

老古的家3.jpg

老古的家4.jpg

東門冰果室地圖請點我

高雄市美濃區高雄縣美濃鎮民族路20號

超過40個年頭的「東門冰果室」,這裡頭不僅僅是賣古早味的清冰,同時還結合了非常傳統的柑仔店唷 ~

東門冰果室3.jpg

東門冰果室.jpg

東門冰果室2.jpg

原鄉緣餐廳地圖請點我

台灣高雄市美濃區中興路一段178號

採用客家美濃當地農民所種植的最天然、有機、養生之食材為料理元素,精心調理鑽研出獨特口味,堅持低油、低鹽、不用味精以健康為取向的客家美食。

原鄉緣.jpg

原鄉緣2.jpg

原鄉緣3.jpg

趁著明天假日,大家一起來美濃體驗客家文化及品嘗美食吧!

arrow
arrow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