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六龜觀光休閒協會

07-6883088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中正路8號

 

首先我們先介紹高雄-寶來兩日遊

第一天:

首先在高雄客運高雄火車站搭乘8:20分高雄往六龜8025線公車 時刻表至美濃民俗村下車

美濃民俗村地圖請點我

體驗客家民俗風情及客家文化

逛完民俗村記得到對面軒味屋吃彩虹板條~

軒味屋地圖請點我

吃飽別忘了點一碗 獨特的百香果豆花品嚐

吃飽後我們前往阿香廚房前面站牌搭乘12:50分公車往六龜方向前進

十八羅漢山服務區地圖請點我下車

十八羅漢山服務區有販售咖啡及當地的農特產品也有提供給遊客休憩的座位區,在此休息一下喝杯咖啡,欣賞自然的美景

幸運的話還能看到泛舟活動 !!!

小做休息之後在十八羅漢山下車處站牌等車繼續搭乘公車至六龜總站再轉小巴士往寶來方向前進~

到寶來也差不多傍晚囉~

晚餐可至寶來大街上的餐廳用餐~~

寶來大街上餐廳林立,小編就不多做介紹啦,因為每間都好吃^^

吃飽之後再逛逛寶來大街~吃吃當地野生愛玉

36咖啡愛玉地圖請點我

來到這一定要點一碗小米紅豆愛玉,很特殊的風味~~

吃完愛玉可至寶來7-11隔壁的南橫雅集購買梅製品伴手禮

南橫雅集地圖請點我

裡面賣很多手工梅子,都是老闆及闆娘親手製作出來的,純天然絕不添加化學東西

老闆還有賣梅精以及梅精丸(能平衡酸鹼值,對身體很好喔)

祭完五臟廟及買完伴手禮之後就要找今晚要下榻的飯店啦!!

小編在此推薦幾間CP值比較高的旅宿飯店給大家

山澤居VILLA地圖請點我

 

國蘭花園VILLA會館地圖請點我

轉角26VILLA地圖請點我

 

嘉寶溫泉渡假村地圖請點我

 

 

蘇羅婆溫泉渡假村地圖請點我

 

 

 

選定喜歡的飯店入住後....每間飯店房間內都有泡湯設施功能~~

當然就要盡情使用~~好好的放鬆泡湯一下啦~~

然後養足精神迎接隔天的行程^^

第二天:

小編要帶大家去寶來大街上很有名的一間早餐店~~

寶來古早味蛋餅

來寶來一定要品嚐一份,一份蛋餅價格才20元,便宜又划算~

小編一次都要吃兩份才夠呢!!!

吃飽之後要去運動一下啦~~

我們接著去走~

浦來溪頭社戰道地圖請點我

來回大約一個小時,爬到制高點還能看到整個寶來地區的風景

每年的1-3月來,還能看到滿滿的梅花喔~~

走完步道回飯店整理一下11:00退房準備搭乘11:30分客運前往旗山逛老街及品嘗當地美食囉~

寶來7-11門口就有高雄客運站牌可搭乘~

搭乘高雄客運到旗山站下車~我們前往

旗山老街附近有很多好吃的店家~小編推薦幾間店家給各位~

 

 

旗山枝仔冰城地圖請點我

 

裡面有簡餐以及冰品可品嚐

 

“旗山枝仔冰城”的图片搜索结果

旗山火車頭當歸鴨麵線

旗山常美冰城地圖請點我

 

 

旗山朝林木瓜牛奶地圖請點我

 

超過一甲子的現打果汁店~果汁都是真材實料

 

旗山吉美香蕉蛋糕地圖請點我

 

用旗山當地生產的香蕉製作而成的蛋糕,吃下去有滿滿的香蕉味~

 

小露吃冰淇淋地圖請點我

 

 

吃飽喝足~我們逛逛

旗山老街地圖請點我

逛完旗山老街~~我們就回程,回可愛溫暖的家囉!!!

 

再來推薦另一條路線:

高雄-新開不老溫泉兩日遊

第一天:

首先在高雄客運高雄火車站搭乘9

:20分高雄往六龜8025線公車 時刻表至美濃民俗村下車

美濃民俗村地圖請點我

 

體驗客家民俗風情及客家文化

 

逛完民俗村記得到對面軒味屋吃彩虹板條~

軒味屋地圖請點我

 

吃飽別忘了點一碗 獨特的百香果豆花品嚐

吃飽後我們前往阿香廚房前面站牌搭乘13:45分公車往六龜方向前進

十八羅漢山服務區地圖請點我下車

十八羅漢山服務區有販售咖啡及當地的農特產品也有提供給遊客休憩的座位區,在此休息一下喝杯咖啡,欣賞自然的美景

幸運的話還能看到泛舟活動 !!!

小做休息之後在十八羅漢山下車處站牌等車繼續搭乘公車至六龜總站再轉搭17:10往新開村(不老溫泉)方向前進~

六龜-新開時刻表

到新開村要找旅宿飯店囉~~

小編介紹幾間有大眾池德飯店給大家:

草地人溫泉民宿地圖請點我

 

 

新開不老溫泉渡假山莊地圖請點我

 

 

\

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地圖請點我

 

 

檳園溫泉山莊地圖請點我

 

 

選定飯店放好行李當然就要出來打打牙祭啦!!

打牙祭的部分小編介紹兩間餐廳給各位

清逸軒餐廳地圖請點我

美崙山餐廳地圖請點我

 

 

當然如果各位肚子不是很餓的話,可以先逛逛不老夜晚的市集(16:30-18:00)

 吃飽之後休息一下就能回飯店泡湯,養足精神繼續隔天行程~

第二天: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可至美崙山步道走走健行

美崙山步道地圖請點我

或是前往彩虹山大佛參觀

彩虹山大佛地圖請點我

地下室還有一顆翡翠玉石重6892公斤,是彩虹山【鎮山之寶】

參觀完彩虹山大佛之後準備回飯店整理行李退房~在檳園山莊對面高雄客運站牌搭乘公車前往六龜

在六龜站搭乘12:20分公車往旗山老街以及附近店家品嚐美食~~品嚐完美食就回程回可愛的家囉^^

旗山行程就麻煩大家往上拉來看囉~~

 

 

高雄市六龜觀光休閒協會

07-6883088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中正路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