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六龜觀光休閒協會

07-6883088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中正路8號

今天小編要帶大家從美濃玩到桃源唷!

早上九點從高雄火車站開車出發~經國道10號至旗山端下交流道~接著前往我們今天第一站

美濃民俗村地圖請點我

裡面有許多美濃特有的名產及有趣的文化體驗唷 ~

image

民俗村

逛完了美濃民俗村別忘了到對面的第二站唷 ~

軒味屋地圖請點我

在這裡可以品嚐到獨特又新奇的彩虹粄條哦

軒味屋1

軒味屋2

吃飽後當然還要再點上一碗他們獨有的【百香果豆花】當結尾囉 ~

軒味屋3

吃飽喝足後我們繼續前往六龜

十八羅漢山地圖請點我

十八羅漢山服務區有販售咖啡及當地的農特產品也有提供給遊客休憩的座位區,在此休息一下喝杯咖啡,欣賞自然的美景,幸運的話還能看到泛舟活動唷

18羅

18羅漢

休息喝完咖啡後我們準備前往寶來囉~~

到了寶來的第一站~一定要先去吃吃當地大推的愛玉

寶來36愛玉咖啡地圖請點我

愛玉

愛玉2

在吃完甜點後當然要先找今晚過夜的地方稍作休息,小編在此先推薦幾間CP值比較高的旅宿飯店給大家 ~

山澤居VILLA地圖請點我

山澤居

國蘭花園VILLA會館地圖請點我

國蘭

國蘭2

轉角26VILLA地圖請點我

轉角26

嘉寶溫泉渡假村地圖請點我

嘉寶

選定喜歡的飯店入住後當然要盡情地享受一番啦 ~ 每間飯店房間內都有泡湯設施功能 ~請好好的放鬆泡湯一下,養足精神迎接隔天的行程

寶來地區餐廳晚餐的部分大家可以參考之前小編整理推薦的寶來餐廳唷 ~ 每家都各有風味超級好吃呢!

第二天:

小編一定要帶大家去寶來大街上很有名的一間早餐店-寶來古早味蛋餅

來寶來一定要品嚐一份,一份蛋餅價格才20元,便宜又划算~

蛋餅

image

吃飽後我們準備前往桃源遊玩囉~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前往美麗的桃源區 ~

第一站前往索阿紀吊橋,位於桃源區高中里美蘭部落

站在橋上沿途望去大自然盡收眼底,重點它還能容納一台小型車通過哦!

索阿紀吊橋地圖請點我

吊橋

第二站我們將前往神聖的美蘭部落拉阿魯哇祭儀場地圖請點我

這裡每年二月都會舉辦聖貝祭祭典 ~

關於祭典的詳細介紹大家可以看看小編之前的文章唷 ~ 請點我

拉1

拉2

看完神聖的祭典後我們準備前往桃源休息吃點小點心囉 ~

桃園愛玉

冰涼又好吃的野生愛玉

桃源愛玉2

吃完好吃的愛玉後也可以逛逛假日市集

假日

最後帶大家來逛逛桃的最後一站 ~ 原住民文物館地圖請點我

原2

04.JPG

05.jpg

歡迎大家一同來桃源區遊玩欣賞沿途美麗的風景及當地原住民風味餐唷 ~

大家別急著關掉網頁,小編還有最重要的伴手禮還沒介紹呢!

南橫雅集地圖請點我

來到寶來當地一定要買當地的梅製品啦 ~ 這間店位在寶來大街上7-11隔壁,店家位置很好找喔^^

雅集1

雅集2

這裡的手工梅子,都是老闆及闆娘親手製作出來的,絕不添加化學東西

雅集3

老闆還有賣梅精以及梅精丸(能平衡酸鹼值,對身體很好哦!)

雅集4

另外,寶來當地還有一間製作烘焙果乾的店家~CP值也是超高的

寶來巨林農特產地圖請點我

由寶來當地生產的金煌芒果製作而成的芒果乾

吃起來有濃濃的金煌香味~~越吃越刷嘴,讓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芒果3

當然還有其他水果乾,像是酸酸甜甜~讓您有戀愛的感覺的鳳梨乾~

還有當地農民自己種植的芭樂製作而成的芭樂乾 ~

芒果2

芒果1

最後就以美味的伴手禮來結束這兩天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